欢迎光临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

联系人:杜经理

电话:0371-89909167

传真:0371-89909167

手机:15037197445

邮箱:ework666@163.com

邮编:450000

网址:www.easyworks.com.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行业资讯

管道冷切割工具手动旋转式切管机应用领域

   随着石油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管道应用在石油运输领域,管道旋转式切管机冷切割工具在使用于石油天然气维抢修队和维抢修中心就是国家针对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设立的事故预防抢险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508102806.jpg
 
  今天我们要谈到的管道抢修装备就是维抢修工作中专用的手动石油管道旋转式切管机(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在聊旋转式切管机之前,我们先要聊一聊冷切割。冷切割是一种切割方法,采用切割过程不产生高温的技术手段或方法,使被切割物保持原有材料特性,切割过程温度没有剧烈的升温变化,通常温升不超过40摄氏度。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供应的旋转式切管机正是具有“不动火、冷切割”的优点,而受到了国内炼油厂及天然气公司的厚爱。
  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旋转式切管机已广泛应用到消防、化工领域。目前很多省市的炼油厂已经配备了旋转式切管机,用来切除火场附近管线。现在我们告诉石油人,告诉油气管道维抢工作的朋友们,旋转式切管机应用油气管道维抢修有了新的突破。适用于陆地及海上燃油燃气管道、储罐、化工厂易燃易爆设备的安全维修、拆除与清洗。

CopyRight@2014 河南易沃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 E-mail:ework666@163.com 手机:15037197445 豫ICP备19037193号  营业执照公示 技术支持:郑州网站建设